球形面包🍞

实际上并没有看起来那么有饼。

 

【双鬼】同归REPO

  不会艾特只能占tag了抱歉,不知道各位大大能不能看到。

 

  啊,第一次写repo,有点像流水账啊…

  103帝都o入的本子,摊位后面墙上的大海报真是超醒目的。书签真是好温馨,手感也很好~~~(这什么鬼…

  佐落大大的《时光未老》。写的是他们退役之后的故事,平淡,温馨。会做饭的车干大大男友力MAX好吗!!!

“一把银武,太刀,五级,名字是…

   死生契阔。

‘生日快乐。’

李轩的声音从游戏里和身边一起传来,隔着电流透着点不真实,却又实实在在的就在身边。吴羽策茫然的盯着屏幕红了眼眶。“

这段真是直戳心窝,在一起十年何其不易。有多少坎坷辛苦只有他们自己知道。从并肩战斗的队友到携手前行的一对,有矛盾、隔阂甚至误解,但能彼此宽容体谅,相知相伴,默默给予对方关怀,为对方悄悄改变自己。这也是我最喜欢双鬼的地方。

  还是佐落大大的《若是相逢曾相识》。这是平行世界里的双鬼,一个有点傲娇的大作家和话有点多的摄影师一见钟情的故事。有些离别,只是为了命中注定的重逢。就算是在平行世界,他们也遇到了对方并且相爱了呢。

  风水轮转大大的《Distance》,吸血鬼设定也挺有意思的,轩哥真是苏苏苏~~~

  鲣鱼大大的《新的一年就要红红火火何厚铧》,大家一起开开心心过新年唱K秀暧昧的小故事,新年就要红红火火何厚铧呀哇哈哈~~

  依然是佐落大大的《彼时少年》,双鬼相爱的心永远也不会变,这一点确实的感受到了。还有,肉好香o(≧v≦)o~~

  潇安大大的《急,在线等》,双向单恋,表白。两人各自纠结真是让人都替他们着急呀。喜欢就要勇敢的上嘛。

  最后,佐落大大的《同归》,细数从两人开始搭档的点点滴滴,车干大大的认真体贴和无比的人格魅力俘获了策策的芳心一颗。“死缠烂打到你点头”真是戳中萌点,策策怎样都好可爱~~~

  即便歧路殊途,愿与你同归。各位大大想表达的,确实的传达给我了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Z的碎碎念:我这写的真的是repo,不是简介吗?第一次写,各位大大随便看看啊哈哈=_=

 

  15 4
评论(4)
热度(15)

© 球形面包🍞 | Powered by LOFTER